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大马兽医局总监:国民每天吃掉130万只鸡

(双溪大年22日讯)国民每天吃掉130万只肉鸡!

大马兽医局总监拿督阿都阿兹医生指出,根据该局的统计调查显示,大马人民对肉鸡的需求殷切,国内饲养场每天必须提供足够的肉鸡以应付市场需求,他是于周一下午视察锡区饲养牛羊场计划后,对传媒这么表示。

他说,国内9座肉鸡饲养场,平均每年生产出5亿5千100万只的肉鸡,以确保可以应付国民的需求;直目前为止,柔佛及霹雳继续成为国内最主要的肉鸡生产州,在生产鸡蛋方面,柔霹2州也占据了国家80%生产量。

“大马目前拥有58座生产鸡蛋中心,其中5座中心可以在每天生产出100万粒鸡蛋。”

与此同时,他促请羊牛饲养者能够申请加入新成立的禽业公会,以便政府可以维护到他们的权力;他说,目前已有3000人申请加入该会,其中包括退休军人及警员等。

阿兹也提及政府今年分别从澳洲及印度引进了12万公吨冻牛肉及4万公吨新鲜牛肉。

0 comments:

About This Blog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'Neuronic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